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MAXINE时尚日记:

史上最服帖的面膜在这里~美白、Q弹两步曲就搞定

护肤小白鼠又来给宝宝们交作业啦,最近收到自然堂寄的最新款面膜,之前用过它家大名鼎鼎的冰川水光面膜,属于国货面膜里性价比和口碑相当棒的一款,每到夏天都会囤几盒,补水棒棒的。

这次功效两步曲面膜算是高端系列吧,功效性比较强,生娃以后各种妊娠斑外加熬夜哄娃各种睡不好导致肤色暗沉,产后胶原蛋白流失的很厉害,没有原来的弹性,必须要在保养上更进一步(品牌爸爸简直太懂我的需求,感恩)

给我的是新推出的美白淡斑两步曲+ 弹嫩两步曲这两款,它们都是从喜马拉雅的天然植物中萃取的成分,像我这样还在哺乳期的母亲用起来简直太感人啦。美白淡斑两步曲偏重于亮白肤色,主要成分是沙棘,沙棘里面含有十多种氨基酸,可以减少黑色素和暗沉,很适合像我这种肤色暗黄而且斑点比较多的人;另一款,弹嫩两步曲核心成分是积雪草,补充胶原蛋白、增加肌肤弹性的效果很不错的。

下面来说说我的使用感受:

首先,最令我感到惊喜的是膜布太服帖了,买过它家冰川水光面膜的宝宝们都懂,膜布很薄又贴合皮肤。而且拿在手拉伸感觉弹性很大,膜布更细腻柔软,敷上后紧紧地贴在脸上,几乎不会有缝隙,感觉精华能被完全吸收

我放了一张和之前买的同价位面膜的对比图,你们可以直接感受下超细纤维膜布有多细腻

我看网上有其他博主说它的吸附力很强可以包裹住圆形球面,我还用我儿子的玩具球试验了一把,果然完全吸附住,直接抓起来球都不会掉!可见吸附力有多强。敷着它工作啊,追剧啊,陪儿子玩啊…丝毫不用担心面膜会滑落!

这款面膜的使用步骤升级了,分两步使用!右上角比普通面膜多了1.5ml的高能精华,不过这两款面膜各自的使用步骤不一样。美白淡斑两步曲是先敷面膜,再导入雪润皙白晶澈淡斑精华液,轻轻拍打至吸收,相当于面膜+精华,美白和淡斑双管齐下!

弹嫩两步曲的使用步骤正好相反,先把精华液涂在脸上,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轻轻地拍打至皮肤吸收,使膜液精华渗透深层皮肤达到功效最大化,再把含有积雪草精华成分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

足足26ml的精华液,配合超细纤维的膜布,完完全全的吸收在脸上哦,敷完面膜,感觉皮肤水当当,Q弹又水嫩

我是这两款交替着用,一周用2-3次美白淡斑两步曲,然后周末用1次弹嫩两步曲,肤色比原来亮了不少,不仅补水还多了美白和补充胶原蛋白的功效性,简直不能更赞!

除了这两款还有紧致和抗皱两个系列,准备回头给妈妈购两盒,哈哈,快夸我是个孝顺的乖女儿~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