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MAXINE时尚日记:

#包治百病#
今年第一篇献给我最近🆕buy的包包,品牌是米兰的小众设计师品牌salar milano💫💫作为一个小众癌晚期患者。可能是职业病,经常爱找一些小众设计师品牌买然买买,反而原来买的好多大牌经典款被我冷落在衣橱里。为什么?因为相比大牌包包,小众品牌不爱撞包,走在商场里都是lv chanel dior什么的!连delvaux也背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小众品牌价格也很美丽,买几个才相当于一个大牌包的价格,salar这个牌子之前就听说过,种草已经很久了,喜欢它的配色和设计很大胆和前卫!这只买到真的是超级满意,借着新年就当给自己一个new year gift吧🎉🎉
首先说一下,我买的这个系列salar milano的mini pocket系列,配色是2016年秋冬的。今年春夏有很多新配色也好好看,就是需要等。
💫包包尺寸:16×18×6,大小和chanel的方胖子差不多,可以放iphone7。肩带可以调节,看图5,是我的上身图,大家感受下大小哦。包包我觉得挺实用,里面空间很大。包包打开扣子里面是两片磁铁搭在一起的包挡,设计的很新颖,比较防盗。我买的这个系列里面材质是漆皮。
💫外观是我最喜欢的,这个拼色也是我最爱的军绿色➕紫罗兰,白色的编织绳更加入了活力。稳重大方又不失俏皮。好多我喜欢的国外时尚博主,包括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都用这个牌子的这个系列。所以,我也介绍给你们,也算是我这个小众癌患者的小众分享。
💫价格,非常美好,我找的意大利买手店,2650拿下。不过好像这个配色现在不好买了,大家可以看看今年春夏的配色。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