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LONDON FASHION WEEK SS17

Kenny Cheng:

博主今年很有幸參加了今年倫敦時裝周


一共五天每天都忙到飛起


累并快樂著:)


博主現在在獨立設計師品牌PINGHE做PR實習





剛接觸到PINGHE的衣服是在官網上的施華洛世奇系列


看了這麼多獨立設計師的衣服或者網站設計


PINGHE讓我印象非常的簡單的線條獨特的剪裁還有色彩的運用都恰到好處





時裝周期間的PINGHE在DESIGNER SHOWROOM


17年春夏新款全部都令人驚歎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印花系列


這一系列的設計有一種「未完成」的設計感


系列裡不僅僅有印花的襯衫,連衣裙和半裙


還有純色的襯衫但是雖然是純色也暗藏小心機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系列叫「BINDING」


靈感來源就是古代中國女性的纏足


上面的圖案是從纏足的蓮花小腳簡化而來的一些簡單的線條


這一系列里大量運用了綁帶 


纏繞著身體也是一種BINDING的意味





我在時裝周期間的OUTFITS基本是來自PINGHE的




LFW DAY1 全套全是來自PINGHE 而且還被紐約時報拍到啦!



LFW DAY2 上衣來自韓國品牌RECTO褲子來自PINGHE



LFW DAY3 ALL FROM PINGHE



LFW DAY4 ALL FROM PINGHE



LFW DAY5


說個題外話!在時裝周工作的時候博主還見到了JIMMY CHOO本人!


JIMMY CHOO來SHOWROOM見PINGHE


聊天了一番而且JIMMY CHOO人炒雞NICE!


還問了我名字和我握了手


但是就是忘記合照了!!!!!太後悔了!!!




這次時裝周DESIGNER SHOWROOM


不僅僅是有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PINGHE


還有很多很優秀的設計師


我對另一個華人設計師ANGEL CHEN也印象很深




她的設計給我一種冒險精神的感覺


用色和設計元素都獨樹一幟




還有一個英國國寶級的帽子設計師STEPHEN JONES



STEPHEN JONES是曾經給戴安娜王妃還有皇室做帽子的設計師


作為DESIGNER SHOWROOM的元老 SJ一出現整個場地都熱鬧了


他給大家做了SPEECH也給年輕設計師們鼓勵 作為FASHION的學生也是相當收到鼓勵




時裝周呢一般是有CATWALK(時裝秀)和DESIGNER SHOWROOM(設計師品牌展示廳),當然還有設計師的PRESENTATION(新品發佈會)組成


所以除了工作之餘我也帶著邀請函去了CATWALK SHOW和PRESENTATION



J.JS.LEE SS17 PRESENTATION



BELSTAFF SS17 PRESENTATION



CHINA BALL & BFF SS17 CATWALK SHOW


倫敦時裝周過去一周了 但一切的一切似乎還像是昨天


時尚行業看似日漸不景氣


作為一個時裝狂熱者的我堅信有那麼多優秀的設計師不斷湧現 時尚行業不會跌倒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