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MAXINE时尚日记:

抓住夏天的尾巴

🌟服装——今天的搭配vylette穿的基本款T恤搭配牛仔半裙,是我的暑期基本装扮,功能性就是清凉,耐洗!!如果想要穿的出彩怎么办?那就要在包包和鞋子上下功夫。
🌟鞋子——我穿的是Aquazzura的wild thing
系列绑带高跟鞋,他们家这款鞋简直太火🔥被无数博主推荐过,当然我们也不能错过。鞋子码数偏大,我36脚,这款穿35就ok,尤其是这种绑带凉鞋建议穿小不穿大,要不然会不跟脚,容易摔倒。
然后,这双鞋跟高10.5cm,穿上不累,可能是鞋型好,毕竟价格不便宜,我觉得如果要投资一双好的高跟鞋,aquazzura是品味之选✌✌
🌟包包——我最爱最爱的一位小众设计师品牌(没有之一)paula cademartori💓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我买过他们家的dundun系列,下次给你们单独介绍。设计的拼色太好看,设计师很有才华。每个细节我都想买,背出门装扮几率为0✨✨讲真,真的觉得dior chanel lv这些款基本款用多了,太俗气,太多同款真真假假烂大街,但是小众设计师品牌不会,如果像今天我搭配简单的服装,用一个个性的设计师包包,真的能增色不少💋💋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