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MAGIC YANG杨梦晶:

若不是被朋友圈各种“妇女节节日快乐”的字眼提醒,我也忘了昨天是“三八”,然后各商家借着女人节做噱头来宣传推广,而我则因为回了家乡几天耽误了些工作,前晚几乎通宵,凌晨四点才睡觉(下不为例了...)但赖床到中午十一点才会工作室,在混混沌沌的状态下赶紧喝杯茶就开始手忙脚乱的一天。


28岁,这个轻熟女的年龄,除了样子比以前看似“憔悴”许多之外,内心还是很小女孩,不喜欢复杂的事物,会因很简单的事情而感到很快乐,还是会很怕生很害羞,也依旧凭直觉去相信或是不相信一个人,依然会叛逆,坚持着老土的“做自己”。当然,也因为这些小女孩的行文而碰钉子。



但真的不想去思考太多了,把思考人生的精力继续用在发掘快乐的途径上吧;

做认真的女人,当快乐的女孩,这两者不冲突,一个是在家庭和工作中的形象,一个是在生活和恋人面前的形象。





搭配单品:

大衣外套和内搭毛衣 the fifth label

卫衣裤pazzo

鞋asos

手提袋tate modern美术馆


评论(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