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MAXINE时尚日记:

穿搭  | 推荐几个最近新买的时尚单品吧

☞☞☞☞☞☞☞☞☞☞☞☞☞☞

1️⃣mihotao 链条包

小众癌晚期患者的最爱,青草和vv也参与了设计,可以单肩背,还可以双肩背,还能像流浪包那样交叉背!随便搭配一个深色大衣就很时髦!

2️⃣#COS Collection of Style[品牌]#深蓝色大衣

图1-2穿的就是这件,之前也推荐过,特别像jil sander的一款。穿上很🈶oversize的廓形感,算是冬季很值得买的一件cos的大衣,而且这个款式感觉穿很多年也不会过时!

货号 :0698984001

3️⃣#LOW CLASSIC[品牌]#

黑五买的low classic ,辗转一个多月才收到😂但是真的没有白等,可以说是走路带风的设计,长度很有气场,中性利落的剪裁配上冷色调的格纹,帅气中又不失温柔,因为设计偏直筒版型,可以和小西装高领衫混搭,来增加层次感!

4️⃣#Maison Michel 米歇尔时装屋[品牌]#virginie礼帽

在farfetch上买的,对于大脑袋的人说买到L号,真是欣慰😂关于mm的帽型,我首推virginie系列,算是基础款,适合任何脑袋形状和脸型。帽子都是纯羊毛,质感不输hermes,但是要小心帽檐很软,存放时不要折弯哦!

5️⃣global album蓝色卫衣

很喜欢这个颜色,冬天穿很亮眼,为了搭配我的帽子买的!有点廓形的感觉,搭配小脚裤或者直筒裤很随意。秋冬可以和高领针织衫搭配,早春也能单穿!

6️⃣we11done 格纹短外套

图6穿的这件,这件太百搭了,搭配我里面蓝色的卫衣和帽子也好看,真的是配什么颜色都不违和!真的越看越喜欢,再次推荐,可以买来着早春穿!

7️⃣#Comme des Garcons  川久保玲[品牌]#衬衫

我买的是girl系列,侧面的褶皱波浪开叉是我最爱的,有点少女感,又有点小暗黑,相比普通白衬衣。简约又有设计感,侧面看很好看,早春可以搭配各种牛仔裤或者长裙穿。

8️⃣#COS Collection of Style[品牌]#翻领少女衬衫

同样链接又有少女感的衬衫是cos这件,喜欢领子的设计,可以单穿也能做内搭把领子翻出来!比前面推荐的cdg价格要亲民许多,喜欢这种风格的宝宝们不要错过!

货号:0677647001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