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MAXINE时尚日记:

干货 | 居家主妇必备好物分享
当了妈妈后发现购物车里全是宝宝和过日子这些零七八碎的东西,感觉一个时尚博主要变身精打细算的居家主妇的节奏了,以前总是爱分享大牌鞋包,衣服奢侈品什么的,但是现在觉得我少买一件衣服或奢侈品包包可能够宝宝的N包尿不湿或者家里一年日用品的花销,有了娃就连购物习惯都变得精打细算,货比三家。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这才是正确的生活方式,有的时候淘到一件特别好用的居家神器可能比新买一个hermes包包还能触动我的兴奋点
家庭主妇晒晒最近活动时买买买的囤货,都是居家必备的神器!分享几个我觉得好用的给你们哦!
✔️便携折叠盆,这个真的是节省空间,用的时候拉伸就是一个容量很大盆,不用的时候压进去就是薄薄一篇,超级轻,出门旅行放箱子里特方便省地儿,是食品级硅胶,耐高温,买了好几个给儿子洗脸、洗衣服用。
✔️三色洗衣球,被张韶涵种草买的,超级实用,因为作为时尚博主经常买各式各样色彩的衣服积压在一起洗,之前就出现过一起洗染色的情况,这个最牛的是能保护衣服色泽,亮色衣服不会越洗越暗淡。一颗能洗好十多件,这样还省水不用分着洗,直接扔在洗衣机里,薄膜自动溶解,而且没有残留,特别适合我这种积压好多一次性一起洗的懒人。味道是淡淡的茉莉味,衣服干了后特别清香。我特别爱买有设计感的各种时装,就怕的就是洗完之后没有型拍照不好看,像我这件艳黄色伞裙和蕾丝连衣裙一起洗过2次,是不是看上去还是很新呀?!
✔️sanada 洗鞋皂,给爱穿球鞋的人强烈安利这个,球鞋就跟新的一样!直接用蓝色皂搓然后用布沾水,脏污渍特别好去掉
✔️The laudress除皱喷雾,60ml才55元,衣服皱了喷一喷,干了褶子就特别特浅了!不想熨烫时候喷一下,穿真丝或亚麻衣服在办公室坐久了皱皱的,喷一下就平整!
✔️小林制药马桶除菌块,买的西柚味儿,放在厕所马桶冲水器里面很清香,还能杀死大肠杆菌这些细菌,马桶洁癖患者必备
✔️除菌喷雾,冲着婴儿可以用买哒。给他的毛绒玩具,婴儿车这种不方便经常清洗的东西喷一喷,可以杀死螨虫,还有宝宝地垫围栏这些定期用它清洁,没有任何味道,我推荐宝妈们可以备一个
✔️资生堂洗手液,这个用了好几年了,从此爱上洗手,就是有点不禁用很快就用完咯,无限回购
✔️日本大创洗衣袋,我刚发现居然还有这么个好东西,内衣还有容易变形的衣服放进去,扔到洗衣机里面一起洗太方便了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