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MAGIC YANG杨梦晶:

同事年前和我说:大家都以为做时尚博主好像是很好玩的事情,但其实只要深入了这个职业了解之后,才知道很多时候是枯燥的、忙碌的、急躁的。


我说:是呀,所以我一开始也是担心同事带着好奇心来加入我这个小团队,但是和我一起工作后会被许多琐碎的事情褪去了当初的激情和热情,我所做的事情是多样化和综合的,文案编辑、策划每次要分享的内容主题、排版设计、拍拍摄前的策划和拍摄后的后期,最怕的就是灵感枯竭以及没有墨水没有内容没有耐心。


但人还是要知足呀,能怀着对梦想的期待,能从事着自己所喜欢的职业,能为自己擅长和热爱的的事情忙碌,本身就是很幸运的事情了,每个行业都有它让人枯燥和烦躁的多面,那如何不厌烦?在枯燥的事情中发掘到有趣的point吧。


想内容想的心烦意乱时,我就在工作室的休息区看看杂志和时尚画册,然后顺便收拾和重新布置一下角落的摆设;

修图修到死机的时候真的很想砸电脑,然后我深呼吸一口气,心里默默和自己说:不要急不要急,在死机的时候去泡杯咖啡吃个曲奇饼放松下吧。

大烈日下拍摄时真的蛮煎熬的,而且一拍就拍几个小时,但是我会想:没事!顺便当减肥呢!晒一晒也健康,回去还有好看的照片可以收藏。

连日赶工作没得见朋友时,会身心疲惫,于是,我会在夜间工作时喝上一两杯红酒,戴上耳机,播放自己喜欢的歌曲,微醺和听着美妙音乐的状态下,整个人都轻飘飘的,加班也觉得不枯燥了。

在工作中总是遇到很不耐烦的事情,但认真想想,或许这就是教会我们:耐心,只有沉住气,有足够的耐心,才容易“有志者事竟成”(原谅我就这么鸡汤),俗话不是没有道理,听听总是好的。


而且,我觉得,任何时候,认真的女人,都有一股自然散发的光芒,吸引着身边的人。



搭配单品:
牛仔裤MONKI

围巾MANGO
毛衣525 AMERICA
链接
鞋子CharlesKeith


评论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