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MAXINE时尚日记:

蜈蚣精  | 最近一直再穿的球鞋推荐👟👟👟

☞☞☞☞☞☞☞☞☞☞☞

1️⃣Loewe

复古麂皮,和秋天是好情侣,佛罗伦萨小镇购入,折后才1800多一点点,真心合适,无论鞋包还是衣服loewe港真是大牌里面的良心价格了!

2️⃣Converse 1970

记住是1970款哦,青草400多买的,也是奶茶咖色麂皮,家里已经不下100双converse,但是还是会每出一个颜色就会买,当然谁让它便宜呢😂😂😂不肉疼

3️⃣Ports 1961

这个一脚蹬真心舒服,从怀孕就开始穿!前后各个颜色买了6双,秋天新入了黑色和麂皮军绿,各种气质百搭!

4️⃣Converse 合作款

1970的合作款,之前推荐过,被刺绣吸引了,精致小可爱一枚!

5️⃣Gucci 老爹鞋

上个月买的,不喜欢带宝石的那款,纯白色有点帅气又不张扬,还好搭配,个人感觉带字母的那款烂大街,还是这个系列更个性哦!

6️⃣Balenciaga老爹鞋

老爹鞋鼻祖巴黎世家也不能没有啊,我个人更喜欢纯色,这双是去年冬天买的!非常好搭配,老公一直理解不了,说像驴蹄子,直男果然没审美😂😂

7️⃣Reebok 老爹鞋

我的得意之作,性价比完胜,买到便宜又好穿的单品简直比买大牌还有成就感,平心而论,质量款式就是不比celine,gucci差,还时髦,推荐宝宝们必须入这双啊!!

8️⃣Celine 球鞋

这两双都是Celine,我和vv买的是春夏的配色,真是舒服又轻便,但是仔细想想和vans,飞跃并没有大区别,好在celine现在换设计师了真是谢天谢地,以后省钱啦!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