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MAXINE时尚日记:

私藏  |  高性价比打底衫推荐

✨✨✨✨✨✨✨✨✨✨✨

你们期待很久的打底衫合集,答应你们的终于交作业啦,推荐得单品价格不一,有2k左右↔几十元的打底衫,都是我们自己买过觉得不错的,大家可以根据款式和价位自主选择喜欢。

⚠️⚠️⚠️排序按照图片的顺序推荐⚠️⚠️⚠️⚠️

✔️#H&M[品牌]#

是我买过舒适度最好的一件打底。 H&M入了两件黑白打底,是羊绒材质的哦!我觉得羊绒里面性价比还不错,领子比较贴脖子,不会觉得很臃肿,但是一点不卡脖子!

货号 / 0697493

✔️#Collection of Style[品牌]#

你们都问的cos,今年一共入了四件,都值得买。货号分别如下!

▣粉色高领衫

略薄,类似秋衣面料,但是和灰色搭配很减龄又有气质!

货号 / 0677127002

▣奶油色高领衫

微薄微偷 ,颜色很高级

货号/ 0693768001

▣灰色圆领衫

无敌显瘦,连拇指设计是亮点

货号/ 0330307017

▣乳白色高领衫

美丽奴羊毛,上身超级舒服

货号/ 0693768001

✔️PUREAL本素

🍑宝买的,我觉得非常成功,这家是私藏,价位评论一百多。虽然不是品牌货,但是舒适度和面料都满分推荐。图4这个打底衫一定要买,你们问过无数次,就是这件!

✔️芥末自制 JIEMO STUDIO

🍑宝买的 ☞79元 性价比非常好 ,可以买一件穿着玩,均码上身小宽松,有点休闲帅气,推荐米色,秋冬陪任何毛衣西装外套都好看!很气质!

✔️鹭青一

☞价格 139  依旧是🍑宝买的!绝代镂空的羊毛针织,偏肥大,袖子很长。多次洗不起球不变形,是那种比较慵懒的针织衫感觉,可以搭配t恤做打底穿。感觉超温暖。

✔️开间 KEIGAN

也是🍑宝的那家,算是品质比较高的店铺,不比cos便宜,但是面料超舒服,推荐这叫莫兰迪灰绿色条纹打底,配色性冷淡高级风。现在还有货,但是不多了,赶紧抢!

✔️ports 1961

这件事最近黑五买的,因为黑白灰米这种百搭色呢打底衫太多了,所以比较推荐你们入这个雾霾蓝。无敌显白,而且舒服,价位小贵,2k多一点,不过现在ports1961正在打折,最近还买了一件同色系得百褶裙,改天给你们拍!我看比我黑五淘的还要便宜。

货号 / 823 dark azure

✔️gucibodi 古茨伯蒂

也是🍑宝买的,这种打底衫其实网上很多,我推荐这家,因为价格还可以,薄厚适中,不透。我买的深灰色和驼色,军绿色也好看。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