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MAXINE时尚日记:

潮袜控 | 好看又便宜的袜子集合店干货总结
✨✨✨✨✨✨✨✨✨✨✨✨✨
作为一个资深袜子控,一年四季都在穿袜子,夏天可以搭配凉鞋穿,换季配球鞋漏出袜边也超级时髦,秋冬还能搭配毛拖穿,即便穿着很简单露出好看的袜子也超级时髦!
一直有宝宝们问我的袜子在哪里买?其实,我个人买过品牌袜子marni的真心是质感和颜值爆表,就是价格不太好,平均在500rmb左右,还有bonne maison法国🇫🇷小众品牌,150-200之间。
不过,我今天要推荐的都是便宜又好看的袜子店,都是几十块,买个n多双穿坏也不心疼哒!
1️⃣multisocks
这个放在第一位推荐,风格最全,不管你是啥风格都能在里面选到称心如意的。看第一眼就会爱上!图1的这几个都是我自己买的款,配球鞋穿很好看!
2️⃣Catsway
这家主打纯色彩袜,同一个颜色还有不同的饱和度可以选择,简直挑花眼,恨不得每个色系都买回家,而且同样得色系还分薄厚之分,春秋和冬天的袜子都承包了。
3️⃣Almond rocks
主要是好看的男袜,还有男女同款的袜子,样子独特别家店都找不到。质感很棒,缺点是袜子是均码,男女通用,之前适合37脚或以上得妹子,还可以买来送男票或者做情侣袜!
4️⃣Happy Wear
这家店风格和multisocks类似,不过主打几何元素,色彩比较绚丽。还有卡通图案的袜子,超级kawaii😍
5️⃣Caramella服饰旗舰店
这家是caramella的品牌店,有内衣和居家服和袜子。
袜子主打日系风,比较清新,日常更好搭配。条纹和格纹为主,也很少女!
6️⃣棉花精神旗舰店
这家性价比很高,亮点是袜子搭配好,成套买的话价格很便宜的,可选择的种类很多!🈶少女风,也有复古风,算是种类比较全的店了!
7️⃣Happy Socks
算是今天推荐的价格最高的,80rmb左右一双,这个是一个北欧得牌子,都是比较童趣的图案,算是品牌袜子里面价格不算贵的了,波点,彩色条纹,我挑的这几个都是我自己买过的,感觉气场很好搭配又时髦出挑!配球鞋特别少女,要求可以配裙子露出袜边,炒鸡fashion😘
8️⃣deepV byvcruan
网红店不多说,美女vcruan自己的配饰店,第一时间可以买到网红爆款,缺点是同款在其他几家店也能买到,价格偏贵一丢丢。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