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精选

收集LOFTER里每日最佳穿搭

MAXINE时尚日记:

最近很多宝妈都在后台问青草推荐哪款婴儿车
!!!
好吧 💥青草就推荐一款自己炒鸡爱用的婴儿车🤘🏻🤙🏻
品牌是德国CYBEX,产品均通过各项专业的安全测试,其中连续8年获得设计领域最高级别奖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蕴含着创新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元素,很多欧美明星,包括凯特-布兰切特、丽芙-泰勒、还与宇宙第一帅奶爸贝克汉姆都是他家的忠实粉丝哦。
这款CYBEX MIOS婴儿车 ,青草入的是限量版天堂鸟系列
✨优点
1、颜值高颜值高颜值高 重要的事说三遍都不够,入手的天堂鸟系列,外观立体,精湛的手工刺绣非常漂亮,每次推出去都会收获满满艳羡滴目光哈哈,关键是面料也很舒适透气,手感很不错。
2、MIOS婴儿车,是功能车里最轻的,轻质的铝合金车架使得整个车身轻巧灵活,易于穿梭于都市的大街小巷,凭借万向旋转的前轮轻松通过狭窄的道路,比如地铁闸机和专卖店。车身有记忆按键,搭配坐兜使用的时候可以正反向安装。(这次的美图是MIOS车架搭配睡篮组合)
3、实心轮胎,四轮避震效果很好,哪怕是在比较颠簸的小路上,宝宝也会躺在推车里安稳滴睡觉觉哦,此外便捷脚刹,一脚实现轻松刹车 。
4、一键收车,非常方便,不愧是得了2017年红点设计大奖至尊奖best of the best的婴儿车,功能方面棒棒哒 青草一只手就可以完成车身的折叠,宝妈们再也不用担心不能自己带孩外出啦。
5、值得一提的是 ,MIOS婴儿车还配备了同系列的妈咪包,时尚的热带丛林印花图案
可做单肩包,也可转换成双肩包,包含更衣垫,防水层,及其他存放夹层,可以挂在车上也可以调整肩带背在身上,花色超级好看,容量也很大,基本满足了青草带娃出街的日常需求哦。
✨缺点
🈚️(想破头都想不出呜呜)
💛💖💛💖💛💖💛💖💛💖💛💖💛💖💛
穿搭方面:带👶🏻出街青草主要以舒适为主 🤘🏻但并不代表不可以时髦哦 !
第一套 ,条纹廓形衬衫➕阔腿裤 ,青草最近的最爱穿搭!!浓浓的法式慵懒风 !!!
这种搭配不仅适合带娃出街 ,其实在职场中也可适用哦 !(衬衫 ports1961 ;裤子 gucci ;鞋 saint laurent; 变色眼镜 kedimia)
💙❤💙❤💙❤💙❤💙❤💙❤💙❤
第二、三套 ,T恤➕牛仔裤 ,减龄又舒服 ,搭配精致饰品和帽子 !来提升整体穿搭的层次感!(T恤 voir lab、gucci ;复古牛仔裤 zara ;紧身破洞牛仔裤 old navy;鞋 saint laurent 帽子 cleanflow )
青草这些带娃搭配 💋希望可以给宝宝们带来些穿搭灵感哦💞😘

评论

热度(34)